比八卜

多坑玩家,啥都写。已入坑:四大乙女,尖子班,hp,代号鸢

【许墨X你】许墨的本体是只章鱼(一)

(私设超多,接受无能致歉,一个许墨是人形章鱼的小脑洞,世界观重塑,囚禁预警,慎入!!!) 

  

到处都是黑色的触角。

  

沙发上、地板上、桌子上,它们无处不在,将你困在客厅中央的小小方寸之地。

  

你看向这些触角的主人,冷冷地开口:

  

“许墨,你一定要这样吗?”

  

毕竟不是谁都能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其实是只章鱼这个事实。如果不是浴缸里偶尔出现的黏液、地板上的墨汁和伤口处流出的蓝血,许墨完全不会暴露。

  

这些现象的出现只能说明一个事实——许墨故意的,他故意让你看到了这些,还在那天晚上让你见到了他的本体。

  

被放干水的游泳池里铺了一层腐败的落叶,阴潮的苔藓顺边而生,一个巨大的生物占据了绝大部分位置。它下半部分是数不清的挂满吸盘的触角,上半部分是人形,那张人脸,赫然是许墨的样子,它面无表情地在月光下盯着你。

  

那一瞬间,你本能地想逃跑,却被他勾住了腿,

  

“对不起,吓到你了吗?”

  

之后就是一场又一场的关于要不要分手的谈判,你也不知道事情怎么演变成了如今这个样子。

  

五根触角同时勾上了你的小腿,黏腻腻的触感让你十分不适。它们贪得无厌,顺着腿往上 ,形成一个牢笼的姿态把你包裹在其中。

  

许墨移动过来,原本温柔的眼瞳只余墨色的深渊,他定定地看着你,语调平和:

  

“我以为你足够爱我,原来是我自作多情。”

  

你冷笑一声,捏起一根蹭着你脸的触角,嘲讽道:

  

“我不接受你,你就要关着我?”

  

许墨上前轻轻环抱住你,下面的触角安静地蛰伏着。身上缠绕的触角是潮湿冰冷的,许墨的怀抱带着些许温暖,却不能传递到你的肌肤,他发出一声喟叹似的疑问:

  

“是我做错了吗?或许我应该一直瞒着你,但在你面前一直保守一个秘密实在是有点辛苦。”

  

你无声地拒绝了许墨的怀抱。他感受到你的抗拒,眼里变幻莫测,继续用语言引诱着你:

  

“人类的身份有什么好?和我在一起,可以让你永生。”

  

面对未知时,害怕和逃避才是人之常情。你只想一辈子安安稳稳,没有勇气抛弃正常生活去跨入一个未知的深渊。

  

原本你和许墨的生活与别的情侣没有什么区别,在恋语市经历了这么多事情,你以为生活马上就要步入正轨。可原本温文尔雅的许教授却变成了一个......怪物,并且以一种温吞但强势的姿态控制着你的生活,这样的他让你恐惧。

  

腥咸的味道充斥着你的鼻腔,你的身体微微颤抖着,出言威胁许墨如果再不放你走你就自杀。许墨一怔,放开了你,眼里有遮掩不住的受伤:

  

“我好像又一次伤害了你。”

  

他的触角从你身上撤下来,蠕动着退后了三步,轻叹一口气:

  

“我尊重你的选择。”

  

就在你小心谨慎地一步步走到门口,马上就要逃离这一切回归正常生活时,有什么东西刺入了你的体内。

  

是墨水。

  

你的大脑变得迟钝,世界天旋地转,你晕了过去。许墨怜惜地抱住了你即将倒下的身体,轻轻地呢喃:

  

“抱歉以这种方式留下你。”

  

彩蛋是if线,许墨放你走后的结局。

  

最后给家人们发一下我搜到的有关章鱼的小知识(可能有错误):1.蓝血 2.拟态超强 3.触手神经发达4.喜吃虾蟹5.墨汁可麻醉

评论(7)

热度(23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